cat-thumb
此分類下一共有9816篇文章 ·
  deity0808  

瓜子二手車是怎麼做到二手車行業領軍者的?

作者:Deity 公眾號:心魔營銷「個人賣家賣給個人買家,沒有中間商賺差價,買家少花錢,賣家多賺錢」。——瓜子二手車直賣網Slogan這是每次我看電影時基本都會出現的廣告,其頻率之多,導...
  我叫陳慶紅  

#創意研究院#吃火鍋喝什麼?

這個話題上次聊過,沒什麼新東西。還是就吃火鍋的時候看到的一些現象嘮吧嘮吧。上次談到這個話題是因為涼露,涼露提出了吃辣喝的酒。湊點字數,吃壽司🍣喝清酒,吃螃蟹喝黃酒,不同...
  遇雪者  

銷售轉文案?從這里開始

看過美劇《權利與遊戲》的朋友都知道,在第七季里,囧諾常說的一句話是「凜冬已至」。這是影視劇,但是對於很多網際網路從業者來說,經濟寒冬是真的已經到來。而我就是其中的親歷者。...
  一滴Edie  

讀完這條文案,我哭了

印度文案大師Freddy Birdy說過,當廣告聽起來不像廣告時就是最好的廣告。此言非虛。當我讀到他創作的文案時,感覺不像在讀廣告,而像讀自白書,讀一封家信。盡管處於不同的文化背景,仍舊...
  圓臉廣告人  

元宵和湯圓有啥區別,別再傻傻分不清啦!

正月十五吃什麼? 相信一部分人會說:吃湯圓,而另一部分人會說:吃元宵。那......湯圓/元宵,究竟有什麼區別呢?看了下面這6點你就清楚啦!1.口感不同元宵吃起來是硬的湯圓吃起來...
  豹師爺社群共享千萬社群締造者  

豹師爺: 賣花生油的如何嫁接社群思維,顛覆行業!

剛才有個大咖匯的新近會員加到我,我倆聊起來還真的是老鄉,一個鎮上的那種。這個老鄉說,自己在北京整了一個公司,專賣我們老家的花生油,哦,對了,我們老家的花生油絕對是好,哈哈...
  豹師爺社群共享千萬社群締造者  

豹師爺:你所理解的社群,為什麼是錯的?

近來很是頭疼,頭疼的不是別的,頭疼在網際網路上玩社群的大部分人,被一小波「知識分子」壟斷著概念,被這些概念一邊坑著,一邊套著,還一邊贊揚著,結果到最後,不但沒有結果,還特...
  萬能慶慶  

利他=曝光自己!

昨天老關星球的破1.7萬大促活動在如火如荼的舉行,朋友圈的好朋友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而我,到了晚上十點多還是0……因為我是新人,沒有粉絲,沒有流量,所以0單也很正常啦~不過...
  圓臉廣告人  

「被坑了」?百度狂撒9億紅包:為何費了力卻不討好?

今年春晚最大的贏家莫過於百度了,在春晚舞台上狂撒9億之後,,全球參與互動人數達208億次,一時間風頭無兩。但是對百度的吐槽伴隨著這場活動從頭到尾,從來沒有停止。 作為央視20...
  正能量的珊小蕾  

半年沒更文,我的微信公眾號居然有300粉絲?

早上發現了一個非常奇葩的事情。半年來都沒有更文,共更文了18篇,我刪掉了之前一切寫得不好的文章。我的微信公眾號「出軌男女說」居然有330的粉絲。 這說明了三個問題:1、我當時取...
  圓臉廣告人  

《2019年元宵晚會》今晚登場,節目亮點搶先看

正月里來是新春,十五花燈鬧乾坤,湯圓味美香噴噴,好運和你不離分。今天是陰歷的正月十五,元宵佳節,小編在這里先祝大家:元宵節快樂!說到元宵節,怎少得了「元宵晚會」呢!昨天...
  圓臉廣告人  

百度再砸2億元宵節發紅包!快來收好這份紅包攻略!

今年央視春晚,百度 APP 為全國人民發了9億紅包,全球觀眾參與紅包互動達208億次!在正月十五到來之際,百度又帶來一個好消息: 這次百度元宵紅包活動的主題為「好運中國年 元宵分2億...
  哎賣薑  

青少年影視教育基地怎樣進行自媒體營銷?

哎賣姜日更D18 今天第一次見胡老師,一個有著豐富專題片、微電影拍攝經驗的製作人,同時又是影視界最懂文化產業的,文化產業界最有商業理論的,商業理論界最鑽研黨建的,黨建領域最擅...
  迷魂文案  

勾起客戶好奇心的文案密碼,你知道嗎?

      我在前面講了,吸粉文案正文的寫法,通過找到客戶最煩惱的問題來下手,大部分人都學會了,但是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,導致效果不好。    就是找到客戶的問題之後,就直奔主題,...
  萬能慶慶  

原來漲粉是這種感覺!

這兩天我正在鋪墊我的學習方法課,想要為我的課程開展做點民眾基礎的建設-漲粉。我一開始並不知道要怎麼漲粉,經過朋友的推薦,我加入了知識星球,入了排名top10的老關營銷圈,然後就寫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