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虑了下以后更文的话尽量放在上午八点半到九点半这段时间,可以在地铁上心无旁骛的更,时间刚刚好,思维也最敏捷!

昨晚上正常时间下班,快马加鞭到健身房,认识的人打招呼道:

今天来这么早啊?

对啊,今天下班早。

之后就大步走向跑步机方向,让我不能理解的是,这边教练交流下来感觉素质真的好差。

我还没上跑步机就跟着我过来,完全没有教练的样子不懂的尊重人上来就推销,下面是教练本话。

今天打算练什么啊?

你怎么跟过来了,我先跑会步。

来健身房就来跑步来了?跑步没效果我跟你说。你得练力量!

我等会跑完步就去练。

你看你昨天练的那啥啊?你这样简直就是来胡闹的,你健身小白我跟你说,你前期必须要找个人带你,要不然你练一段时间一点效果都没有,反而还会越练越坏。

怎么就越练越坏了?

你啥也不懂,人体解剖学,肌肉骨骼组成……巴巴巴一大推,我跟你说,现在我们有个活动,特别适合你,你一定会感兴趣。

哦是吗,什么活动,我对活动一点都不感兴趣,我们做活动做到我都麻木了。

你看你都不听一下,这个活动昨天刚粗来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,而且还有名额限制,我觉得你太需要了。

我内心想法“这不是跟我们美业的套路一默一样嘛,真幼稚,没诚意没创新,你说吧,说破天我也没有要请私教的打算”。

你这样练下去早晚你的肌肉都流失掉了。

我特么实在受不了好像你不请私教你就不会练,你就没办法存活一样,我来了句我不想要肌肉,我没有肌肉。

没有肌肉你不跟霍金一样嘛,你太傻了,一点常识都没有。

What??? 可气的是他说完走开了,我'心里真是不爽,真想上去和他辩驳,就算你专业也不带这样损人的啊,这是作为服务行业人员该跟客户说的话嘛?我跟你很熟吗你就这样跟我说话!完全拉低了教练在我心里的档次和地位,打死也不会请私教!

化悲愤为力量,我硬是在跑步机上跑了四公里,那酸爽过瘾。

刚开始他们不懂我为什么要女生的微信不加男的,接下来应该明白了,我等来了我约好的小姐姐,我们一起练器械或者其他的项目,一起鞭策对方,摆脱教练的推销和英魂不散!

在这里呢也特别谢谢我的学弟,本事他也是一位特别喜欢健身跑步的人,知道我在健身之后帮我规划了一个健身计划和饮食规划,后面我就照着他教的弄,他有他的八块腹肌,我也要练出来我的马甲线。

战斗才刚刚开始,有氧无氧饮食加心态结合好,不请私教照样瘦!

在这里我想大声哔哔下,有些教练真的很烦人,你们健身知道物极必反的道理,放在我们身上来说,你们太步步紧逼了后,我们本来还存有一丝希望的,结果被你的所作所为搞得完全不想要私教,自己一个人看看视频朋友教教,完全搞定!既然是搞专业的就请做到很专业,要不然别人以为你们打杂的!实在不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