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慮了下以後更文的話盡量放在上午八點半到九點半這段時間,可以在地鐵上心無旁騖的更,時間剛剛好,思維也最敏捷!

昨晚上正常時間下班,快馬加鞭到健身房,認識的人打招呼道:

今天來這么早啊?

對啊,今天下班早。

之後就大步走向跑步機方向,讓我不能理解的是,這邊教練交流下來感覺素質真的好差。

我還沒上跑步機就跟着我過來,完全沒有教練的樣子不懂的尊重人上來就推銷,下面是教練本話。

今天打算練什麼啊?

你怎麼跟過來了,我先跑會步。

來健身房就來跑步來了?跑步沒效果我跟你說。你得練力量!

我等會跑完步就去練。

你看你昨天練的那啥啊?你這樣簡直就是來胡鬧的,你健身小白我跟你說,你前期必須要找個人帶你,要不然你練一段時間一點效果都沒有,反而還會越練越壞。

怎麼就越練越壞了?

你啥也不懂,人體解剖學,肌肉骨骼組成……巴巴巴一大推,我跟你說,現在我們有個活動,特別適合你,你一定會感興趣。

哦是嗎,什麼活動,我對活動一點都不感興趣,我們做活動做到我都麻木了。

你看你都不聽一下,這個活動昨天剛粗來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,而且還有名額限制,我覺得你太需要了。

我內心想法“這不是跟我們美業的套路一默一樣嘛,真幼稚,沒誠意沒創新,你說吧,說破天我也沒有要請私教的打算”。

你這樣練下去早晚你的肌肉都流失掉了。

我特么實在受不了好像你不請私教你就不會練,你就沒辦法存活一樣,我來了句我不想要肌肉,我沒有肌肉。

沒有肌肉你不跟霍金一樣嘛,你太傻了,一點常識都沒有。

What??? 可氣的是他說完走開了,我'心裡真是不爽,真想上去和他辯駁,就算你專業也不帶這樣損人的啊,這是作為服務行業人員該跟客戶說的話嘛?我跟你很熟嗎你就這樣跟我說話!完全拉低了教練在我心裡的檔次和地位,打死也不會請私教!

化悲憤為力量,我硬是在跑步機上跑了四公里,那酸爽過癮。

剛開始他們不懂我為什麼要女生的微信不加男的,接下來應該明白了,我等來了我約好的小姐姐,我們一起練器械或者其他的項目,一起鞭策對方,擺脫教練的推銷和英魂不散!

在這里呢也特別謝謝我的學弟,本事他也是一位特別喜歡健身跑步的人,知道我在健身之後幫我規劃了一個健身計劃和飲食規劃,後面我就照着他教的弄,他有他的八塊腹肌,我也要練出來我的馬甲線。

戰斗才剛剛開始,有氧無氧飲食加心態結合好,不請私教照樣瘦!

在這里我想大聲嗶嗶下,有些教練真的很煩人,你們健身知道物極必反的道理,放在我們身上來說,你們太步步緊逼了後,我們本來還存有一絲希望的,結果被你的所作所為搞得完全不想要私教,自己一個人看看視頻朋友教教,完全搞定!既然是搞專業的就請做到很專業,要不然別人以為你們打雜的!實在不雅!